红牛破冰大赛揭幕战 美国选手勇夺首冠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讯】11月28号(星期六),2015、2016红牛破冰大赛在加拿大魁北克城揭开战幕,美国选手纳斯(Cameron Naasz)先拔头筹,获得开幕战男子冠军。加拿大女队则包揽女子组全部奖牌,特雷潘尼尔(Myriam Trepanier)获得第一。

红牛破冰赛,惊险刺激,选手在搭建的窄长冰道上,以高达50公里的时速竞逐,还要越过各种障碍,跳跃,降落,急转弯等等。

参加男子决赛的四名选手是,加拿大的迪兰•莫利阿提,迪恩•莫利阿提,克洛克索尔和美国的纳斯。

在三名加拿大选手面前,纳斯比赛一开始就取得领先优势,并且一鼓作气,将优势保持到了终点,终于赢得了赛季的第一个冠军。

卡麦隆•纳斯:“能赢得本年度的第一个比赛感觉太棒了,以前从来没有赢过当年的首场赛。在休赛期间我很努力,等待的时间太漫长了,终于可以比赛了,更不要说赢了首场比赛,太棒了。”

女子组方面,加拿大选手包揽全部奖牌,来自魁北克当地的特雷潘尼尔在家乡父老面前捧杯,普兰特获得第二,托波尔尼斯基获得第三。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