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机空袭土叙边界 至少40平民丧生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讯】自日前俄国战机遭土耳其击落后,俄罗斯即加强对土、叙边界反抗军空袭行动。据半岛电视台报导,俄罗斯今早空袭叙利亚西北部城镇,造成至少40名叙利亚平民丧生。

遭到空袭的是伊德利布省(Idlib)的埃里哈(Ariha),距离土耳其边境大约20公里。当地媒体表示,俄罗斯战机对埃里哈镇投掷多枚炸弹,造成当地市集内至少有40平民丧生。另有数十人伤者。

报导说,遭空袭的地区在一些伊斯兰武装控制之下,但伊斯兰国组织基本不在那里活动。

俄国自9月30日在叙利亚展开空袭行动以来,宣称目标是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和其他“恐怖分子”。但遭外界批评指控,不是打击伊斯兰国组织武装,而是攻击温和派和伊斯兰主义反抗军

先前俄国的空袭也曾多次命中征服军在伊德利布省的据点。

据悉,此次遭到空袭的埃里哈,是反抗军中的征服军(Army of Conquest)于5月经过激战后,才由叙利亚政权部队手中夺下。这支部队以伊斯兰主义团体为主。

(责任编辑:许惠安)

视频画面请慎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