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殊胜 台法轮功16年精彩排字集锦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讯】法轮大法洪传全球超过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有上亿人修炼。像今天这样的在自由广场上的巨型排字、炼功活动,从2000年开始,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几乎每年都会举办,除了传递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真、善、忍”的美好,更突显了两岸16年来,最鲜明的对比。

2015年11月28日,6300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图形,及“法轮常转”四个字,场面壮丽、殊胜。为了筹备这一场排字盛会,200多位学员,从2天前就开始准备。

活动协调人蔡守仁:“(11月)26号就开始布置,27号也布置,然后今天28号正式活动,大概有200多个法轮功学员,这两天请假,或是说他退休了,就来这边帮忙,然后一个坐垫一个坐垫,用胶带把它黏起来,黏在地板上。总共需要6000多个坐垫,才能够把法轮图形、法轮常转,把他排出来。”

而台湾的法轮功学员,从2000年起,每一年都会举行大型排字炼功活动。

2009年在台中,6000名法轮功学员排出金灿灿的《转法轮》、2010年在自由广场排出立体莲花图形映衬宝蓝色的“真善忍”。

2012年4月,汇集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在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大法创办人李洪志大师的形象。

2012年11月,6000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总统府前广场,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轮图形。

因为台湾是中国之外华人法轮功学员最多的地方,每一年盛大的排字活动,都令海内外游客,尤其是来自中国的民众惊艳,纷纷拍照留念。

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能把他排起来,尤其在总统府前,就跟两岸来讲他其实是一个对比,很大、很强烈、很强烈的一个对比,我们觉得这个意义非凡。”

2013年,在台南市府前广场排出“大法洪传、佛光普照”,2014年4月,在自由广场排出“世界大法日谢师恩”图形,同年11月,近6000名亚洲各国法轮大法学员排出“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图像。

而今年,6300名法轮功学员在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图形及“法轮常转”,展现的壮丽庄严,除了传递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更见证了法轮功洪传的光辉历史。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巫亦晴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