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的火爆商品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慧宏编译报导)今年黑色星期五的热闹程度不亚于往年。在感恩节晚上就拉开序幕,各个商家的客户蜂拥而至。旺销的商品已经在互联网分析师的报告中出炉。

1、不降价仍抢手,苹果成为黑色星期五最大赢家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苹果并没有折扣促销推广活动。不过商家们仍推出各种五花八门的折扣利用苹果产品吸引客户。Target的Ipad就在搭配礼品券的折扣中,荣登他家的最热销商品

2、绑定2年使用合同,智能手机只需$50

仍旧是在Target,苹果的iphone手机可以只付$50就能拿到。只要你与AT&T、Verizon或者Spring签订两年的使用合同。还有三星、LG等多款手机哟!

3、$5电脑热卖,孩子可以用其编程

树莓派推出的公益型电脑在一天内被抢购一空。旨在帮助孩子们学习编程,树莓派是一家基于英国的公益组织,2012年起他们开始销售这种电脑。如果带着他们12月的杂志,你甚至可以得到免费派送的电脑,不过只有1万台,眼疾手快是关键哦!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黑色星期五的在线销售也非常火热,各商家都推出折扣券等不同减价模式吸引顾客,在线购物也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