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动到势力家族 股市暴跌有人玩命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讯】【今日点击】(2386-2)

提要
中国主要券商先后被查沪深股市大跌
中信首席审计官马仑离奇身亡
对郭飞雄的判决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现在ISIS发生这件事情,在土耳其打下俄罗斯的飞机之后,就弄得很乱了,对吧!确实弄得很乱。

据说法国又希望叙利亚的政府军,能够协助反对ISIS。其实这背后你不觉得有着很特别的东西,有着一种完全乱世的那种感觉,就是我们有一集节目说了,有些朋友提到这世界感觉要失控。

就是被今天人的观念、人的理解、人的被教育的知识,所无法理解无法包容的。昨天看了电影,荒野生存,讲了一个年轻人。那他的大学毕业时的成绩,基本是全是A,有条件去哈佛,而父母支持他去哈佛,结果他全不要了。

他没跟父母打招呼走了,然后把自己账面上,2万4千美金捐给了慈善机构。他就要以没有任何现代物质的背景之下,他只是穿着衣服,他要从德克萨斯一直走到阿拉斯加,为什么?他说我要自由。

他引述了卢梭的话,不是原话,我不要信仰、不要教育、不要生活、不要文化,我只要真相。要什么真相?要生命的真相。我为什么?他唾弃这现实中的一切。

而周围的人认为他太极端了,认为他太极端了。而他的角度呢?其实我看了半场还没看完,这半场显现出来的,他在探索生命的涵义。而所有说他太激化的人,太偏激的人,就是站在人的思想、观念理论的角度去说的。

任何中庸之者,无外乎娶妻生子、出轨、欺骗、吃喝嫖赌然后死亡,这是被今天人们所接受的。人们会嘲笑那些嫖娼者,人们会看不起那些卖淫者。

但多少人有机会心里都去嫖娼,多少人有机会在嘲笑那些卖淫者的时候,当走到那个地方的时候,他就管不住自己的眼睛。

那这个小伙子他扮演的概念是什么?他就要唾弃这样人的虚伪,但他不知道什么是真相。

中国主要券商先后被查沪深股市大跌

星期五股票暴跌,BBC这么报的:中国主要券商先后被查,沪深股市大跌。

星期五中国股市大跌,其中证券股跌幅最大,原因:中国主要的券商中信、国信已经先后被查。

那暴跌到了下午3点左右的时候,跌了5.76%,那跌停板的和超过9.9%的高达480支。那其中包括东方、东兴、国金、国信、中信等19支证券股,跌幅跌超过7%。

原因是星期四中国最大的证券商,中信证券发布公告说:公司收到了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指中信证券涉嫌违反相关规定,要接受立案调查。但没说违反了什么,而中信只说将全面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

同一时间另一家大型券商,国信证券也宣布收到了调查通知。而我们知道国信证券的老板,已经自己给自己吊断了,对吧!拿电话线了断。

那我想说的意思:当今天主政的人决定对金融、证券、保险业,这个银行大规模的反腐,明目张胆的开膛破腑的反腐的时候,那就跟真正的今天中国的势力集团、势力家族动手了。

券商的董事长也好,券商的总经理也好是打工的,背后的家族势力是他,对吧!

背后谁?那些儿子和那些孙子,大家知道哪些儿子、哪些孙子,这就是今天的场面。

所以我跟大家说:动了券商、动了金融体系,那就玩命了。那玩命在现实的环境中,我们看到的就出现了阻力,对吧!

在司法体系当中我们说过:郭飞雄被判6年,太荒唐了,纯粹下来,但他做了,事实他做了。所以这是完全践踏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说法,但是为什么底下敢这么玩,玩他依法治国、依宪治国呢。

这明明白白的就是抽了习近平的嘴巴,哪有法院的法官给人家定罪的,加一个罪名的。他为什么敢抽他嘴巴?敢抽习近平的嘴巴,打到这分上了。

我跟大家说过:江泽民跟习近平之间,死磕,这是命,这不是政治。当都玩命的时候,什么都可以出现的。

中信首席审计官马仑离奇身亡

你不信是玩命,自由亚洲电台,中信保,保不了首席审计官。马仑在办公室离奇死亡,那意思就是说可能是自杀,也可能被杀。

财经网:中国信用出口保险公司,首席审计官、审计部总经理、监史会办公室主任马仑26日下午6点在办公室死亡。

已经召开会议说:马仑中午身体就出问题,公司代为立即拨打了救急电话,当医生和公安到达现场时,马仑已经身亡。

这话,这前后有问题呀,中午身体出现了问题,公司代为立即拨打紧急电话,但马仑是晚上6点死的,这什么叫中午呀,中间那段时间到底怎么回事,搞不清楚了。

21日中纪委网站登出公告,马仑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而中信保是中国唯一承办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政策性保险公司,是中国四大政策性金融机构之一,而上个月国信证券总裁自杀身亡。

我刚才说过吧!今天的一切都是命,都是用命顶的,不是政治。所以要看明白发生的一切。

对郭飞雄的判决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

郭飞雄被判6年,这是非常邪恶的,这是没有周永康的,纯周永康的政法委体系的做法,在某种程度上甚至超过了那个时候。法广这么说的:郭飞雄的律师讲:对郭的判决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那没错。

27日广州天河区法院开庭,除了原先的罪名之外,审理时突然加控了寻事滋事罪,一审两罪被判6年。另外两个维权人士孙德胜和刘远东,分别被判2年半和3年。

郭飞雄的律师之一,李金兴接受法广采访时他认为:郭飞雄无罪,法庭应该按照法律的原则,宣告他无罪。原因就是2013年1月分,在南方周末的报社之外示威、抗议。

当时的南方周末的2013年的元旦贺词被窜改那件事,是因为那件事情被判有罪的,但是这里最关键的,没有检控官,法官给郭飞雄又加了另外一个罪名,疯了我跟你讲疯了。

我早就一直说过:郭飞雄、高智晟、胡佳、陈光诚是最早4个站出来,真正维权的法律人士。高智晟曾经被判刑,然后缓期,在缓期将要结束的时候,把高智晟投入监狱。

在缓期的年限将要结束的时候,把高智晟投入监狱,所以缓期期间,成为了高智晟同样被监禁的时间。而今天郭飞雄原罪4年,当这样的事情出来之后,法官给他加2年。

这就是今天习近平也好、王岐山也好,遇到的最大挑战,你可以杀了周永康,但你当党存在的时候,你杀不掉这个体制。这种邪恶就延续了当年高智晟被判刑的邪恶,这是非常邪恶的。

这不仅仅是政治迫害,这是一箭双雕的。所以你看到了今天习近平遇到的麻烦,军队政改触及到整体军官的利益,他要大变革。

但是当你以改革的形象出现的时候,改革的形象是以党为基础,你就知道很多人会跟你玩命的,刚才死那么多不就玩命吗。

而在司法体系,周永康已经死了,广州天河法院的法官就敢这么干,嘲笑你、污辱你的依法治国依宪治国。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