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追悼巴黎恐袭遇难者 誓言摧毁ISIL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讯】周五,为纪念两周前在恐怖袭击中遇难的130名受害者,法国当局在巴黎的荣军院纪念碑举行了正式的悼念仪式,总奥朗德亲自前往悼念,并发表演讲。

遇难者亲属与法国政要相继到场,大约有2000人出席了这场追思仪式,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也出现在悼念人群中。

仪式一开始,130名遇难者的名字和年龄被一一念诵,他们的名字不会随着生命的消逝而淡出人们的记忆。

法国总统奥朗德发言时,也严厉地批评伊斯兰国恐怖份子。

法国总统奥朗德:“他们以懦夫的方式袭击了法国,从遥远的地方策划了这场有组织的战争行为,并冷血的得以实施。杀手们以疯狂的名义背叛了他们的上帝,杀害130名公民,数百人受伤。”

奥朗德誓言,一定会消灭伊斯兰国组织,保卫法国人民。

法国总统奥朗德:“我郑重的向大家保证,法国会不惜一切来消灭犯下这些罪行的狂热份子,为保护她的子民而决绝战斗。”

纪念仪式的最后,现场所有人一同高唱法国国歌,表达无惧恐怖份子的勇气的团结一致的决心。

举行纪念仪式的同时,很多法国民众纷纷在自家门口或窗前挂出了红白蓝相间的法国国旗,还有民众来到共和广场,为恐袭的遇难者们献上一束鲜花,表达哀悼之情。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