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热搜排行榜 换柱、马习会上榜 第一名是谁?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搜寻引擎公布2015年政治及社会议题搜寻排行榜,延续去年太阳花学运所开启的网路参政风潮,“课纲议题”引发网友关注,在“快速窜红 政治与社会议题搜寻排行榜”中排名第五,马习会排名第六,而在快速窜红的政治人物排行榜中,因换柱风波,柱柱姊,位居榜首。

立法院副院长 洪秀柱(2015.10.17):“身为党员,只有被迫接受。党可以不要我,但我绝不会放弃党。”

换柱风波,掀起网路热搜风潮,让柱柱姊荣登2015年“快速窜红政治人物搜寻排行榜”第一名”。随着选战升温,除了总统候选人之外,三位副手“陈建仁”、“王如玄”、“徐欣莹”名列第四、第六、第十名。

备受各界瞩目的马习会,在“快速窜红政治与社会议题搜寻排行榜”排名第六,成为最热搜的政治事件。

反课纲学生 陈建勋 (2015.08.07) :“我们在这边一鞠躬,谢谢你们。”

延续去年太阳花学运,开启的网路参政风潮,课纲议题等相关资讯,成为排行榜第五名,“课纲微调懒人包”、“黑箱课纲”、“反课纲”等相关关键字都引起热搜。

“杨又颖网路霸凌”名列排行榜第三,网路搜寻量持续飙升,引发社会对于网路霸凌的重视。陆军中校军官劳乃成带艺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机,所引发“参观阿帕契事件”外界关注国防机密问题,排名第二。第一名是八仙尘爆,所酿成的严重伤亡,撼动台湾社会,关注后续公共安全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