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列中国科技五趋势!联发科被唱衰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摩根列中国科技五趋势!联发科被唱衰

摩根分析师在访问过中国科技业者后,归纳出五大潮流,分别是印度市场、NAND 型快闪记忆体、自行研发的行动处理器、免费的云端运算服务以及无人机和虚拟实境(Virtual Reality)技术。分析指出,这对联发科相当不利,但却有利于开拓台积电的业务。

三星:旗下产品5年内均对应物联网应用

三星表示,因应物联网市场发展趋势,将在未来5年内使旗下产品均可对应物联网应用,并且符合IoT Ready设计标准。

为《星际大战》做动态捕捉 Faceshift被苹果收购

帮电影《星际大战》撷取即时动作、脸部表情的技术公司Faceshift,被传已经由苹果出资收购,未来可能协助苹果提升FaceTime的脸部追踪对焦,或是提供各类扩增实境应用等内容。

华硕东南亚NB市占冲30%

华硕笔记型电脑称霸东南亚市场,目标在2016巨狮计划引领下,市占率挑战30%,并以印尼为首,冲刺双位数出货成长,巩固第一宝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