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社区 救世军感恩节推出丰盛午餐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感恩节,是美国感谢上天,赐予的丰收与祝福的全国性节日,通常人们会在这一天,吃火鸡大餐,与家人团聚庆祝,旧金山中国城救世军,特意准备了丰盛的感恩节大餐,感恩社区

感恩节当天旧金山中国城救世军不仅为华埠警察局与消防局值班人员送去感恩节午餐,同时也邀请到市长李孟贤与夫人等政府官员分派感恩节午餐,让低收入华裔家庭感受到社区一个大家庭的温暖。

旧金山华埠救世军牧师梅章建文:“感恩节就是给低收入家庭,老人家,希望他们跟我们一帮人能够很快乐的过节。”“我们有火鸡,还有派,还有美国传统那些菜,做得很热很新鲜,有营养的感恩餐给他们吃。”

加省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李兆祥:“我希望今天大家好像一个大家庭这样团聚。”

今年再次赞助感恩节午餐的旧金山华埠侨领李兆祥表示,为四百人提供的午餐分两批人进餐。

加省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李兆祥:“恭祝大家感恩节快乐,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旧金山华埠救世军牧师梅鸿明:“来到美国我感受到这样一种信仰的气氛,教导我们每一个人,不但是对上帝,我们对任何一个人,都要知道知恩,和怎么样去报恩。”

旧金山华埠救世军牧师梅鸿明表示,感恩节虽然吃火鸡,但它不叫火鸡节。

旧金山华埠救世军牧师梅章建文:“想不到我们两个这么快明年就退休,将来我退休了,我也会回来做义工。”

不知不觉服务社区十三年,已到了退休的年龄,即将离开服务的社区梅鸿明牧师与夫人深感不舍。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