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们忽视的苹果最好的发明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一些人最喜欢的苹果发明,对你来说可能还比较陌生,或者只是在旅行时你才会发现。

与MacBook配套的MagSafe电源适配器,以及老iPhone的充电器,都能够快速转换,以适应任何电源插座。

苹果的旅游适配器套件几乎可以适配世界上所有类型的插头,绝对物有所值。最棒的是,它可以适用所有的设备,所以在旅行时,特别是国际旅行,就非常好使。

但令人沮丧的是,这个出色的发明似乎正淹没在苹果的新发明中。最新iPhone自带的充电器不能转换制式,最新iPad的充电器也同样如此。

好在人们还是可以买到这些在人们看来有些过时的配件。可变制式的电源适配器售价大约19元,对于经常到国外出差的人来说这是值得的投资。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