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选民调 民进党大幅领先国民党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根据台湾媒体公布的民调,2016年总统大选,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支持度47%,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13%,民调低是否受王如玄军宅负面消息影响,朱立伦说相信王如玄会解释清楚。

平面媒体民调,蔡英文支持度大胜朱立伦,而朱立伦只剩13%支持度。恐怕因为王如玄负面消息拖累选情。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这个是标准民进党的战法,就是用抹黑负面的选举来攻击,那王主委也已经把她整个财产都已经公布了!这个过程也跟大家做说明,那至于详情我相信她会详细的再和大家做说明。”

相信王如玄会说清楚,只不过王如玄的争议一天一爆,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再踢爆,王如玄买的军宅不只五栋。

国民党副总统参选人王如玄:“我不会随之起舞,一一去回应这些事情,(所以包含世贸新城?)我的财产部分,其实我已经都全部都公开在阳光下,供各界检验你们只要去想一想,做为一个律师,我先生做为一个检察官,我们辛苦奋斗30年,这样的资产,有没有符合一般社会的情形(所以有没有所谓世贸新城,主委?您还是没有……)”

不一一回应对手爆料,王如玄强调从没利用职务做违法的事,并且会尽速搬离公家宿舍。要止血挽救选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