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女主播穿上出镜 23美元连衣裙迅速爆红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您相信23美元的裙子也可以上镜吗?美国一位气象女主播在亚马逊网站上发现一款物美价廉的连衣裙,分享给同行后,就立即流行起来。一起来看详情。

最近,这幅图片在美国社交媒体上忽然火了起来。原来是一群美国气象女主播的集体拼图,照片上的气象主播们穿着不同色彩的衣服,但是,您只要稍微仔细的观察一下,就会发现,她们的服装是同一种款式。

故事的缘起是这样的。

俄亥俄州一家电视台的气象主播Bree Smith,在线上购物网站亚马逊发现了一款连衣裙,衣服的材质不错,颜色鲜亮,并有七种色彩的选择,最重要的是,它仅仅需要$22.99美元。

Smith女士将出售这款裙子的链接贴到了一个气象女主播的脸书交流小组,很快便被群组里的众多同行相中并购买,让这款衣服迅速走红。

德州达拉斯市Fox 4台的气象主播Jennifer Myers将几十位穿着这一款服装的主播照片拼了起来,在当地时间的11月21号早上贴了出来,并标注道:“我们有超过50人购买了这款裙子,所以你可能在新闻中发现雷同之处。”

这款衣服在亚马逊上得到了4.5颗星的评分,一位女士评论说,它很合身,可以秀出我们的曲线。也有一位女士提到:23美元,我没有理由说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