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个女人的命好不好 只看一个地方就知道!

一个女人命好不好,从言行举止就可以看出来。人的举止、服装、语言、动作都会暴露一个人的品位,身份。不需要开口,走几步就知道你的境界几分。伪装不得。

夏天,女性贪图清凉,衣服越穿越露,这样的女人,不会旺夫,而且衣服暴露的女人,色身都有许多啖精气鬼跟着,整个气质就是低俗。

古人有一句话:“女人应该要把男人培养成圣贤,而不是培养成垂涎女人肉体的禽兽。”这句话不够文雅,但是却是很真实。女人要内敛,要保守。一个女人,决定一个家族的兴衰。而女人能不能藏得住,就决定一个女人的涵养。

女人属阴,阴就要藏,先要表现在衣服上。女人衣服一定不能太露,最好越藏越好。男人对应天,女人对应地,地如果不藏,就好比沙漠化,沙漠化的土地,能长出树林吗?但现在女人越来越不藏了。藏不住的女人,往往是没有福报的。

越内敛的女人,福报越大。也是藏得住的女人。肾经不足的人,往往坐不住。也就是没有耐力。女人肾经不足,容易往外跑,坐不住,在家里就呆不下。这是不好的。可以说,身体的状况,决定一个人的素质和命运

能藏得住的女人,都是内心很稳,很沉得住的。好比保险箱,保险箱和皮包不一样,保险箱是不动的,皮包是动的。保险箱藏的是宝贝,皮包藏的都是暂时的用品而已。

福报大的人,有个明显的特征,就是禅定。不容易被八风吹动,也不容易紧张、拘谨、态度是从容淡定的,这些都是禅定。没有福报的人,坐不住。色身都不清净的人,是很难开发智慧的。

有人看到宝马车,得不到宝马车就为此痛苦,那说明这个人的福报最大也就只有宝马车那么点大,心量也就这个宝马车这么大,因为这个宝马车就能转她,让她心动。

福报超过这个宝马车,她会觉得“宝马不怎么样”,宝马车不能引她心动;福报超过海滨别墅,她就会觉得“别墅也不怎样”,别墅不能引她心动。

有时候嘴巴损福报,一个家庭中,如果女主人嘴巴不好,这个家庭是很难兴旺的。要留口德,有人说,我又没有杀生,没有犯偷盗,没有邪淫,只是嘴巴讲讲而已,能损这么大的福报吗?其实忽略了,嘴巴讲,是从心起。心念一起来,就传给了整个宇宙了。

一个人的福报来自哪里,来自你有钱的丈夫吗?还是来自你有钱的老板?都不是,来自自己。

我们的福报,是我们自己积累的,来自善心、善行和积极的努力,还有我们的言行举止。

──转自《看中国》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