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恐袭 感恩节旧金山出游人数多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再来看旧金山国际机场,随着感恩节假期邻近,这两天在旧金山国际机场进出的乘客人数不断增加,表明民众的出游的好心情并没有因恐怖份子发布的威胁受到影响。

尽管今年的感恩节出行蒙上了恐怖袭击的阴影,但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安检处,乘客的安检程序没有太多变化。

旧金山国际机场发言人Doug Yakel:“乘客会看到机场有高度的警戒。其中警察会增加机场内外的巡逻。”

美国国务院在感恩节前夕向公民发出为期3个月的全球旅游警告,提醒出行民众在公共场所及乘坐交通工具时要注意周围的环境、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

旧金山国际机场发言人Doug Yakel:“如果你察觉到哪里不对劲,就通知你所搭载的航空公司或打911报警,向我们报告异常的现象。”

中国大陆游客罗全起:“我们觉得在美国本土还是没有什么不安全的吧。”

旧金山国际机场预计11月25日单日进出的乘客人数超过14万4000人,在返程人数集中的29日人数会超过15万。

旧金山国际机场发言人Doug Yakel:“我们查看今年感恩节出游的数据时发现,机票预订相比去年增加了7.5%,这表明乘客出游信心上升。”

数据显示,今年感恩节假期美国人出行人数比去年增加30万达到4690万人,是2007年以来的最大值。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