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成为年度最热科技礼品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无人机是否是年度最热科技礼品,众说不一。但毫无疑问,无人机是今年最具天赋的高科技产品之一,它的亮点还在不断地曝出。

据美国消费者电子协会(CEA)的消息,无人机被列为五大最流行的新兴科技礼品之一。今年以来,在购物季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这种新兴的高科技产品。

CEA的数据显示,2015年,美国人购买的无人机产品的数量大约是70万件,同比去年增长了63%。

多渠道购物电商(HSN)总裁比尔品牌说,无人机是广受孩子和成人欢迎的礼品

HSN已经看到了对无人机需求的巨大前景,他们认为,无人机在无线电控制类别的产品中,会有120%的同比增长。

Brand说,对于那些购买无人机的用户来说,他们最想要的三个功能包括摄像头、防护装置和电动系统。

在即将到来的这个购物季节,想要购买无人机作为节日礼物的人们,可以在20到数千美元的范围,选择功能和型号极其丰富的无人机产品。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