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天车再停摆 大批乘客堵在路上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星期二下午2点半,运联天车世博线(Expo Line)和千禧线(Millennium Line)在温哥华市中心停摆,截至下班高峰时,Waterfront 至 Broadway车站间都未能通车,大批通勤乘客滞留,运联已经派出穿梭巴士前往受影响的路线车站。

大温交通局(TransLink)为此向大众道歉,至晚间列车系统仍在抢修中。据运联称,天车由于电力故障导致世博线和千禧线在温哥华市中心的服务中断。

大温交通局发言人Anne Drennan表示,如果问题无法在短时间内修复,会在百老汇站和乔治国王站之间增加服务车次。不过,世博线 Broadway 至 King George站点,千禧线 VCC-Clark 至 Columbia站点间,以及加拿大线的服务继续。截至晚间11时,天车运行才逐渐恢复。

提供新闻线索,分享身边点滴,请联系新唐人加拿大分台:[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