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卑诗省府获差评 归咎运联及住房

民调公司Insights West就卑诗人如何看待省府的政绩进行调查,星期一公布最新结果显示,人们普遍认为,省府在管理运联(Translink)与房屋可负担问题上,表现成绩最差。

  
民调公司总裁肯瑟卡(Mario Canseco)表示,80%的卑诗人认为,省府在管理运联的运作上,表现得不好。
  
他甚至提到:“一些不居住在大温地区的民众,他们观察省府对运联的管理,也感到非常失望。这是目前我们看到的最差评价之一。”
  
民众对省府解决房屋可负担性上,也评价不好。肯瑟卡也承认:“房屋、游民以及贫困问题,很少居民认为,省府在处理这些问题上表现积极正面。” 他表示,许多居民都认为,省府表现出来并不关心民众。
  
另外,民调还发现,近半卑诗人不满意省府,认为没有处理好天然气的开发,也有许多人表示,他们在过去的半年中,对省长简蕙芝(Christy Clark)的看法越来越糟。

民众对省府在解决犯罪与公众安全方面,给予了最好的评价。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