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接下来让我们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2000访民聚集信访口集体上访

据大陆“六四天网”报导,25号早上,大约有2000名访民前往中共国家信访局、中纪委信访办登记,要向中共当局反映自己的冤屈,希望能够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解决问题。

2. 李桂月看守所被殴打 家人上访被抓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25号报导,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李桂月,在佳木斯看守所遭到殴打。19号上午李桂月的母亲邱志云和李桂月的三个侄女,前往佳木斯市公安局信访办,反映李桂月在看守所被殴打的情况,并递交控告信,但是,警方不仅没有处理问题,反而将她们也抓捕,其中一人被拘留15天。

3. 广西300警察镇压蔗农示威 抓25人

目前正是甘蔗收获的季节,广西来宾市武宣县二塘镇政府强行规定,甘蔗必须用指定的合作社的装载机运送,蔗农用自已的车运载甘蔗,糖厂不接收,引起不满,23号,二塘镇朗村的蔗农,用村里的装载机堵路抗议,遭到300多名警察镇压,25人被抓捕。

4. 王全璋辩护律师起诉天津河西公安分局

在“709”律师大抓捕行动中被抓捕的维权律师王全璋,仍被天津河西公安分局关押,他的辩护律师余文生11月24号提起行政诉讼,控告河西分局违法,不准律师会见当事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