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长周末 欧巴马:无恐袭威胁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周四就是感恩节,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周三发表国家安全演说,强调目前美国并没有立即的恐怖袭击威胁,美国民众可以安心过节。

美国总统奥巴马:“现在,我们没有明确而可信的情报显示,有人策划在美国实施恐怖袭击。”

联邦调查局周二曾经发出警告,美国境内可能会出现类似巴黎恐袭的攻击事件,引发高度关注。但奥巴马强调,目前的情报显示,美国依然相当安全。

美国总统奥巴马:“可以理解,人们担心类似的事情在这里发生。目睹发生在巴黎的事件后,人们感到恐怖威胁离家园更近了。但由于我们将迎来感恩节,我们将采取一切方式保证我们国土安全。”

由于周四就是感恩节,许多地区将举行各项庆祝活动,美国各地也纷纷加强部署警力,全力防范恐袭事件发生。

法国总统奥朗德也已经离开美国,返回巴黎,晚间并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一起在共和广场献花,为巴黎恐袭事件中的遇难者表达哀思。

新唐人记者唐浩、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