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路途凶险 难民儿童被服安眠药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巴黎的恐袭事件,也再次引起各国对难民问题的关注。目前,仍有大批中东地区难民试图进入欧洲,在逃亡过程中也充满危机。

在庞大的难民潮中,有很多人是携带年幼的孩子一同逃难。

伊朗难民Venus Fathi:“在上船之前,所有的母亲都会让孩子服下安眠的药物,因为艰险可怕的路途上,孩子们会吓得大哭大叫,也会因此被警察发现。”

联合国儿童基金组织的数据显示,每个月随父母抵达欧洲的难民儿童人数平均为19000人。

在偷渡的过程中,很多人口贩子为了多挣钱,会在偷渡船上塞满难民,甚至大大超出船只的负荷能力。

阿富汗难民Rasool Husoni:“比如一艘船只能装25个人,人贩子会让50到60个人上船,对乘客来说,船上又热又危险。”

根据联合国难民署的统计,2015年以来,涌入欧洲的难民人数已经超过了70万。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