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下面来关注今天的财经简讯。

1. 美Q3成长率 优于预期
美国商务部公布第三季美国国内生产毛额(GDP)的成长年率为2.1%,优于市场预期,不过,远不及第2季的3.9%增长率

2. HP获利展望 不如预期
美国个人电脑生产商惠普(HP)发布公布上季财报,营收为257.1亿美元,同比衰退近10%,是连续第5个季度下跌,获利13.2亿美元,同比减少约0.8%,每股获利0.73美元,符合市场预期,惠普估计,本季分拆后的惠普公司每股获利将介于0.33到0.38美元,惠普企业公司每股获利藉于0.37到0.41美元,不如市场预期。

3. 圣婴发威 渔获 天然气全遭殃
联合国气象机构上星期指出,这次圣婴的强烈程度,已经名列近70年来的前3大之一,预期天气型态将持续加剧到今年底,对全球经济造成的冲击,将超过300亿到450亿美元,对渔获量及冬季天然气的需求影响最大。

4. Tiffany:圣诞档期 销售不乐观
知名钻戒商 Tiffany发布最新的营运报告,对于这次圣诞假期的销售前景并不乐观,主要是因为强势美元,对公司的海内外销售,都造成负面冲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