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坠阿富汗北部 塔利班俘虏18人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摩尔多瓦共和国政府今天说,1架搭载21人直升机因技术问题,紧急降落阿富汗北部后,机上成员遭塔利班劫持,其中已有3人丧命。目前阿富汗安全部队已展开扫荡行动,藉以救出这些俘虏。

阿富汗国防部也表示,这架隶属外国私人公司的MI-17直升机昨天出现技术问题,紧急降落在阿富汗北部的法雅布省(Faryab)。

据悉,直升机落地时发生着火,塔利班俘虏了逃出着火直升机的15人。

不过,阿富汗国防部则称,塔利班叛乱分子手中有18名人质。国防部声明中说,“这些叛乱分子随后发动攻击,造成两名军人和1名机组人员丧命…劫持18人。

声明还说:“安全部队展开扫荡行动,以救出这些俘虏。”

摩尔多瓦共和国代总理布瑞加(Gheorghe Brega)召开紧急会议后告诉记者:“根据摩尔多瓦政府当前掌握的资讯,机上共搭载21人,包括3名机组人员,包括两名飞行员和1名技师,他们都是摩尔多瓦公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