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接手大巨蛋? 柯文哲:本人一无所知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平面周刊爆料,远雄似乎有意出售大巨蛋,而北市府高层也曾密会中信高层,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表示,“本人一无所知”,大巨蛋要回到国家机制处理,依法行事,周刊看看就好。

台北市长 柯文哲:“本人一无所知。”

有平面周刊报导,台北大巨蛋陷入停工僵局,传出远雄有意出售大巨蛋公司持股,北市府在11月中与中信高层接触,洽谈中信入主大巨蛋可能方案,台北市长柯文哲笑说,看看就好。

台北市长 柯文哲:“上一次辜仲谅来找我,来市政府谈那个新舞台的时候,有顺便提到那个新庄球场跟天母球场很难用,他说什么加油不能太大声,十点以后不能用,他有小小的抱怨,就这样而已。”

针对大巨蛋停工问题,柯文哲表示,要回到国家机制处理、依法行事,北市府也不是私设刑堂,远雄如果有任何意见,应尽速提出申请,透过营建署台湾建筑中心审查解决问题,用公家机关评断工安问题。

远雄发言人 杨舜钦:“如果说市政府认为,远雄在兴建大巨蛋方面不洽当,或觉得想要更换厂商,或是不想盖了,就是鉴价买回,那赔偿损失,那也要保障远雄公司的权益,跟股东的权益。”

远雄表示,大巨蛋如果北市府有意转手,远雄都持开放的态度,但须先鉴价买回,大巨蛋的所有投资跟兴建金额都有报请台北市政府,这些金额都是固定的,但是有关于损失的部分,远雄还需要进行估算。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