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游行照常进行 “愤怒小鸟”今年加入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在纽约过感恩节,除了家庭聚会、火鸡大餐,梅西感恩节大游行也成了纽约人不可缺少的项目之一。和记者李兰去看看本周四的大游行有哪些新意和看点。

巴黎恐怖袭击后,ISIS发布视频,威胁要攻击纽约,但无论是纽约市还是纽约人都没有因此被干扰而耽误了该干的事,马上在周四要照常举行的梅西感恩节游行就是一个说明。我身后大大的关键字“相信”告诉人们,要相信神佛的佑护、相信正义一定战胜邪恶。

今年的游行队伍是从西中央公园、77街到梅西先驱广场(Herald Square),除了美国每一个州都有自己的军乐团代表出席外,今年还有中国、印度和墨西哥的代表队伍。而最吸引人的大型气球玩偶今年有17个,其中4个是新角色。

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执行制片人Amy Kule:“今年我们有两道‘主菜’,全新设计。我们增加了‘愤怒小鸟’,每个人都喜欢这个游戏,很有意思。这也是梅西感恩节游行中唯一的一个愤怒的角色。它的眉毛有9英尺长,非常有趣,很漂亮的气球人物。”

早在1927年前梅西是用真的动物参加游行,包括狮子、老虎、熊等,后来改为大型充气人物。明星方面,歌星玛丽亚凯莉、王子罗伊斯等将现身。

纽约客Buck Collins:“这是非常棒的节日传统,特别是当无线电音乐城的舞者起舞时,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主办方估计将有超过1万民众观看游行。针对ISIS之前的恐怖威胁,纽约警察局除了成立了危机反应小组和接受过反恐专业训练的紧急救援人员外,还特意为此次游行增派了1300的警力。

纽约客Buck Collins:“作为纽约人永远都会有安全的担忧,不过纽约市警察局工作很出色,他们很清楚要做什么,一切在控制之中,我对他们很有信心。”

1924年开始的梅西大游行,最初是庆祝圣诞,后来变为了感恩节游行。

天气寒冷,周四在观看游行的时候,别忘了多加一件衣服。

新唐人记者李兰、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