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圣诞树点灯 照亮移民社区冬夜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今晚,矗立在法拉盛图书馆前的圣诞树被正式点亮,标志着华人社区法拉盛地区的节日季,已经到来,请看报导。

随着民众热烈的倒数声,矗立在法拉盛图书馆前、高30多呎的圣诞树被正式点亮了。作为法拉盛地区的传统,法拉盛发展中心主办的圣诞树点灯仪式,今年已经进入第15年。

主办单位法拉盛发展中心负责人傅鹤鸣:“每年的冬天,在最寒冷的时候,这棵树带来温暖、也带来族裔的团结,也带来各个宗教、各个节庆,大家在一起,欢聚在美国一起来庆祝,尤其在我们的法拉盛。”

今晚的“点灯之夜”,为一年一度的节日季拉开了序幕:感恩节、光明节、圣诞节、公历新年和中国新年等多个传统节日接踵而来。

法拉盛民众:“刚好碰巧遇到这个亮灯仪式,感觉挺开心的,第一次看到。”

记者问:“喜欢吗?”

法拉盛小朋友:“喜欢!”

记者问:“好看吗?”

法拉盛小朋友:“好看!”

法拉盛民众:“漂亮!好看!”

圣诞树的点亮,标志着一年即将走向尾声,也标识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晚上闪亮的点点彩灯,为法拉盛的社区增添了节日气氛,也给寒冷冬夜经过这里的人们,带来一丝温暖和希望。它将一直闪亮到中国新年。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