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发现危险玩具 节日购物需谨慎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圣诞节越来越近,很多人或许正在考虑给宝宝买什么样的礼物。 加州有报导称,危险有毒玩具仍然可以在美国的商店货架上找到,父母在给宝宝选择礼物时可能需要小心谨慎。

11月24日,加州公共利益研究团体CALPIRG发布的玩具报告显示,商店里的玩具仍然发现含有趣的泡泡、邻苯二甲酸酯、重金属铬超量。他们提醒公众节假日购物时需特别谨慎有毒、易窒息、和噪音很大的三类有害玩具。

加州众议员邱信福:“谁会曾想这些反映儿童快乐的玩具,却潜藏着造成儿童严重受伤甚至死亡的危险。”

CALPIRG认为,虽然玩具的音乐声太过响亮并不违反加州法律,但它会对儿童的听力造成可能的伤害。

加州众议员邱信福:“当每年有超过25万的孩子受到伤害,那就是我们想要提醒父母,对我们的玩具业要谨慎。”

CALPIRG指能够通过卫生纸空卷筒的玩具三岁以下的儿童不慎吞食,容易引起窒息。

CALPIRG组织Corinne Santoro:“气球比起儿童其他的玩具,是最为容易引起孩子窒息而死的产品。”

旧金山儿童医院急诊室儿童医生Israel Green-Hopkins:“谈论玩具相关的损伤,我们看到的最多也是最关注的是引起的窒息伤害。

旧金山儿童医院急诊室儿童医生Israel Green-Hopkins表示:一些玩具可能缺少警示牌,但家长还是要注意日常生活常识。

旧金山儿童医院急诊室儿童医生Israel Green-Hopkins:“家长也应该寻找其他的机会作为玩具,户外玩乐,和他们的朋友及孩子一起玩,最后成年人的监护要保持住,确保孩子在安全状态下玩乐。”

CALPIRG表示,由于过去七年对儿童玩具的严格检查,有150件玩具下架,今年铅超标的玩具大幅下降。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