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普京遭背后捅刀 俄战机被土耳其击落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今日点击】(2383-1)

提要
俄罗斯战机被土耳其击落
支撑“伊斯兰国”的立国财源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过,我个人的一个体会,师父教的,时间是个神,时间是神、是生命、能控制人中的一切,这是一个我们人无法跨越的一个概念。

当一个人把现实生活中的一切,完全被红尘之中的一切所困扰的时候,你没出路的。但是我们现在看到的一切呢,我个人认为呢又有另外的层面,真的是在突破了现实物欲之中的人,能够思考的能力,对吧!

ISIS出的事情,这是所有大家能够意识到,那今天有个朋友还给我留言说,说涛哥你呢在节目当中我们听得出来,你说对人性抱有希望,对现在主政的人抱有希望。

他说你知道吗?我今天参加政治学习,政治学习这是他给我留言的,人是国内的,我参加政治学习。结果领导拿个表让我们签字,填什么表,一个承诺书,承诺自己过去 现在和未来,都不要跟法轮功有关系。

他说涛哥你怎么解释,党要签个表那,我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党员啦,过去、现在、未来都不要跟法轮功有关系。法轮功倡导的3个字:真善忍。你的过去、你的现在、你的未来,都不要跟真善忍有关系。

我说过魔鬼在人间,承诺书,中国人之间最缺少的就是承诺。欺骗的基础是承诺,没有任何诚信可言,但是所有人都认知的东西。

可是在党的宣传当中,在党整人的时候它用承诺书,被上电视的大V、被上电视的维权律师,被上电视的有名的人,都让你签承诺。所有被警察抓去的让你签张破纸,它知道谁都不相信,它为什么让你签呢?

它魔鬼的灵魂相信你签了纸了,你就死定了。现实的人没有人信,但是具体的行为去签,签了就把你毁了,真的。不是你愿意和不愿意的,那当然我这么讲有朋友认可,有朋友不认可啦,这个随大家啦,我个人只是说劝善啦,从生命的角度去理解。

俄罗斯战机被土耳其击落

ISIS这件事情出现了一个非常大的变化,俄罗斯的一架飞机在土耳其被击落,德国之声这么报的:俄罗斯战机在土耳其被击落。

普京称这是背后捅了一刀,那明眼人都知道这事情就很复杂了,土耳其空军星期二,击落了一架俄罗斯战机,引发了莫斯科的严厉谴责,北约就此在当日下午召开了紧急会议,而叙利亚反叛力量称,两名跳伞逃生的飞行员中一名已经死亡。

我们的飞机在叙利亚境内,被土耳其一架F16型战机发出的,空对空导弹击落,飞机坠毁在距离土耳其边界4公里的叙利亚的领土上。

普京在电视讲话中说,我们的飞行员和飞机,完全没有给土耳其造成威胁,他讲土耳其的行为等于是背后捅了一刀,是恐怖主义的帮凶,并警告将有严重的后果。

那事情的发生呢,是一架俄罗斯的SU-24战机,在叙利亚边界被土耳其空军击落。

两名飞行员跳伞,俄罗斯的国防部,已经召见了土耳其的武官安卡拉。

土耳其称,俄罗斯的战机侵犯了它的领空。土耳其总理在事情发生后表示,土耳其有责任对任何侵犯他边界者采取行动。所以这就是,这事情已经一下就变得很复杂。

一名土耳其官员对路透社讲,该国外交部已经召唤了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的五名常任理事国代表,对这件事情作了简报。

土耳其军方称,对侵犯土耳其领空的两架俄国战机,在5分钟内提出了多次警告后,将其中一架击落。他们的通讯社还播放了当时被击落的情况,一名飞行员应该已经死了,而且叙利亚的反对派称呢,这名飞行员死在了他们的手里。

这里面有个大的背景故事,两年前整个叙利亚境内发生了,类似当时利比亚发生的事情,但是呢在这种事情的过程中,叙利亚的反对派要推翻阿萨德政权。

而阿萨德本身是个独裁的体制,概念上有点像当年的利比亚的卡扎菲。但是在这种力量对比当中,国际社会出现了一些分裂,所以并没有给叙利亚的反对派足够的力量,所以就变成了叙利亚的这种,推翻阿萨德的运动,演变成叙利亚内战。

在演变成叙利亚内战之后,结果2014年出现了ISIS,在叙利亚的北部和伊拉克的大片土地出现ISIS。这个时候就变得,叙利亚境内就出现了三股力量,ISIS叙利亚反对派、叙利亚政权、阿萨德政权。

俄罗斯在这件事情上,表明全力支持阿萨德政权,在俄罗斯突然介入叙利亚这件事情的时候,表示他去打击ISIS这件事情的时候,他实际打击的相当程度打击的是叙利亚的反对派。

所以你现在看到的是叙利亚的反对派,把其中一个飞行员杀了。而如果俄罗斯的飞机,在攻击叙利亚境内目标的时候,它在这种航行的过程中,跟土耳其的土地,
跟土耳其的国土本身有了冲突,也就是说它的飞机进入了土耳其境内,这不是一次、两次发生的事情,今天我们看到的,就终于是事情恶化了。

俄罗斯在法国受到恐袭之后,在自己的飞机被ISIS的人炸毁之后,它对ISIS的石油设施进行攻击。透过空袭,在这个大的背景之下,它的飞机却进入了土耳其境内,那土耳其把它打下来了。

而土耳其是属于欧盟的成员国,那这个事情就变得会非常极端和复杂,一定会各说各的理,一定的。

那给我的感触就像我,刚才跟大家解释似的,有些事情的发生表面上是这样的事情,那背后可能有着更深的故事、更深的内涵,很多事情的发生非人力而为之,但表现出来一定有人的理由。

那ISIS为什么这么强悍?很大的一个程度就是它的钱哪来的,西方国家、文明国家在过去的时间里,其实一直想切断它的财源。

支撑“伊斯兰国”的立国财源

结果BBC有篇报导这么说的,深度特写,支撑ISIS的立国财源。

它介绍非常详细也非常长了,首先它提到说,ISIS占领的土地面积占据了原来伊拉克的大片土地。而这个土地上,有丰富的石油和炼油设施,第二个来源就是走私,走私石油。

因为它ISIS所控制到的土地上,有大批的石油和现成的炼油厂,每个星期从石油走私的这种活动中,ISIS可以得到1亿美元。

那这些大量的原油的产品,源源不断的透过中间商,进入到土耳其、伊朗和叙利亚,那我们就不知道,那现在石油价格很低,那是不是跟这个有关系。

第三个,绑架人质,它说绑架外国人质,然后索取赎金是一大产业。那2014年1年透过绑架人质,至少它们获得了2千万美元的收入,按那个中国人姓范的,北京人,就是在它这样的活动中死去的。

那除了那3个明抢豪夺,这就不用解释了,异教徒纳税,不信仰它的东西你就得交税。在它控制的土地上,性奴交易,这个看过很多报导,贩卖女人。

所以如果这样的东西列出来,我跟大家讲过对生命的残害,就是邪恶的。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看到的一切,和在中国的环境当中我们看到的一切,就像我说的如果党的组织,让你签个承诺书,过去、现在和未来,都不能与真善忍有关系,你还真签,什么叫扼杀人性呢?什么叫灭绝灵魂呢?

这就是了,那就是魔鬼,魔鬼就在你身边,还以为咧!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