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又免费!11款最受欢迎的Android应用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讯】Android是当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据德国统计网站Statista.com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7月Google Play商店共有160万款应用程序(App),供用户下载。其中免费的、索费的,琳琅满目,不知从何下手。

本文整理11款最受欢迎、下载次数众多、实用免费的Android特有App,供读者参考。

1.将所有云储存都集中在一起:Unclouded

Unclouded能够将所有的云储存,像是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Box或是Mega,都集中在同一个地方,方便管理,让用户工作更有效率。

2.在手机和电脑间分享档案:AirDroid

AirDroid让用户可以从电脑来操控智能手机,这两个装置可以彼此分享档案、简讯与提醒等等。

3.手机安全:Avast

Avast这款App可以保护你的智能手机免于恶意软体和病毒的攻击,并在装置遗失或是遭窃时,能够从远端控制你的手机。

4.用脸和声音辨识解锁:AppLock

AppLock这款App可以让你用脸和声音将智能手机解锁。你也可以决定运用这款应用程序来开启或锁上特定的App。

5.不同LED色彩提醒:Light Flow

假如你的智能手机搭载LED闪光灯装置,Light Flow可以让你针对简讯、电子邮件、来电或是行事历提醒赋予不同的LED颜色提示。

6.从电脑免费发简讯(SMS):Mighty Text

Mighty Text可让你从电脑或是平板收发简讯,并同步Android手机上的简讯讯息。

7.将手机变成热点:FoxFi

FoxFi可以让你的智能手机变成热点,却不需要再另外付费。

8.加快影音档案的下载速度:tTorrent

tTorrent是一种点对点的网路传输方式,同一份档案只要网路上有越多人拥有,那么下载的速度也就越快,是一种先进的下载技术。用于下载大型档案,如免费电影、音乐、软体或其它娱乐媒体,到手机或是平板电脑的速度非常快。

9.手机悬浮透视让你一心多用:HoverChat

HoverChat让用户可同时拥有多个简讯视窗,并可随时拖放或最小化这些视窗。只要有新信息进来,还可弹出通知动画。另外,当你要寄简讯给联络人时,还可以对简讯做加密的动作,这样电信公司就无法看到简讯内容。

10.在屏幕放上最爱的App:Cover

Cover属于Launcher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打造专属于自己个性的手机桌面,Cover可以随时开启或关闭,也就是说,下载之后,用户可以随意变化手机桌面。

11.遨游星空之乐:Sky Map

Sky Map可以让那些喜欢仰望星空的人,更了解天上的星星。只要将手机指向天空,你就可以知道星座的名称。

(转载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