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地标被刻IS标志 警方指未发现安全隐患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讯】周一有人在美国俄亥俄州一间州立大学校园内的一块大石上留下回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标志,并留言“我们要来了”。校方发现后报警,警方调查后表示,校园内不存在安全威胁。

据东网报导,巴黎恐袭后,IS声称要再次发动恐袭,各国加紧反恐工作。周一俄州州立扬斯敦大学(Youngstown State University)校园中心的一块大石上,被不明人士涂上法国国旗上的蓝、白、红三色,并用白油画上IS标记,并留言“我们要来了”、“法国应遭毁灭”、“州立扬斯敦大学支持伊斯兰国”等。

校方人员说,发现校内大石被标上恐怖留言后,校方立即报警,并在校内社交网上公布调查结果,说经过警方的详细调查,没有在校内发现安全隐患。为了安全起见,校方已通知联邦调查局。

校方人员表示,这块大石是扬斯敦大学的地标,现在校方已用白油涂抹整个大石,将信息遮蔽,有学生自发到场,在石头上画上美国国旗。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