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西奈汽车连环爆 3死12伤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讯】路透社报导,埃及北西奈首府阿里什市(Al-Arish)选举官员下榻的饭店外,今天发生连环炸弹爆炸,造成至少3人丧生,12人受伤。截至目前尚未有人宣称犯案。

安全消息人士说,救护车已赶往遭军警封锁的事发现场。

据当地媒体报导,一个汽车炸弹首先爆炸,第二次爆炸则发生在约10分钟后。

路透社报导,至少1名警察在爆炸中丧生,2名选举官员受伤。目前尚未有人宣称犯案。

事后,安全官员表示,自杀炸弹客试图开车冲进旅馆,安全部队对他开枪,导致汽车爆炸。

阿里什市距10月31日因恐怖袭击失事的俄A321客机空难地点100公里。

埃及昨天才结束国会第二轮选举投票票。这次是两年前军方推翻民选前总统穆尔西后首场选举,但分析认为,大部分参选人都是现任总统塞西的支持者,很多埃及人对国家民主前路不再抱希望,上月中的第一阶段首轮投票,投票率只有26.6%。

伊斯兰国(IS)在埃及的分支“西奈省”(Sinai Province)有意推翻埃及政府,先前曾在这个地区发起类似攻击。

埃及23日才结束国会第二轮选举投票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