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联手纽约州府 举办盛大健康展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讯】周六,本台与纽约州健保市场合作,在法拉盛联合举办社区健康展,纽约州政府官员现场讲解新推出的“基本计划”,民众在展位上可以咨询健保、保险相关问题,现场还请来医师义诊,相当热闹。

一进到法拉盛飞跃皇后牡丹听,可以看到各式展位,提供不同的健保、保险咨询,讲座也同时在进行,这是新唐人第三年与纽约州健保市场合作,今年计划举办三场活动,周六登场的第一场“新唐人健康展暨纽约州健保咨询会”,吸引数百位民众参加。

民众刘小姐:“我就跑过来一看,挺好的,那个小姐态度也很好,她说你可以问问第一保健和亲情保健,然后可以比较一下,那我两个确实都问了,对我挺有启发的。”

民众赵女士:“因为坐在这,我听着也挺有趣的,能了解好多东西。”

民众张女士:“像医疗保险有这么好的讲座,听的人很多,大家都喜欢。”

纽约州政府官员亲临会场讲解新推出的“基本计划”,她也提醒民众,想要明年1月1号基本计划保险生效,需在12月15号之前办理申请注册。

纽约州健保市场副主任丹妮尔•霍拉翰:“我们很高兴来到这里,这是纽约一个重要的社区健康展,很高兴今年我们开始开放注册登记、推出全新的健保基本计划,我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这些,对低收人群来说完全可以负担得起,每月保费20美元,甚至有可能可以全免。”

第一保健副总裁发现民众对医疗健保的概念薄弱,有些符合资格也没有去申请。

第一保健市场销售副总裁吴烨祺:“政府在每一个地区,譬如说在皇后区、曼哈顿、布禄崙,这些中国人比较集中的地方都有导航员,只要上网去查一下就知道他们在哪,我们所有医疗健保公司在华人比较集中的地区都有办公室。”

活动会场的展位上,也聚集了不少民众。

康逸健保计划业务发展经理林丽芬:“参加这个活动真的是很开心,为什么呢,很多华人有这方面健康的需要,那我们今天来就是提供这些医疗保健方面的资讯给大家。”

UD国际牙医集团治疗协调员安贞逸:“今天我们来做宣传活动,带给客人免费的牙刷,免费照X光、洗牙、检查。”

本台举办的活动希望为社区民众提供最及时、最权威的的资讯,并架设民众与政府之间的桥梁。接下来本台与纽约州政府合作的健康展还有两场,地点分别在飞龙超市Food court和皇后区法拉盛飞跃皇后2楼,民众可以免费参加。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唐诚纽约报导

时间:12月5日,周六,上午11点至下午3点
飞龙超市Food court
6301 8th Ave, Brooklyn, NY 11220

时间:1月9日,上午11点至下午3点
地点:法拉盛飞跃皇后2楼
136-17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