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二战时苏联共党流放六千多人上“食人岛”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讯】纳奇诺岛(Nazino Island)在莫斯科东北部2400公里处,是一座荒芜的不适宜居住的沙岛。1933年苏联政府将6200名“无用之人”流放到岛上。令人震惊的是,他们没有工具,没有食品,纷纷开始“食人”。

据相关资料称,二战时期,虽然苏联领导人斯大林是击败德国的一大功臣,但他的所作所为其实比希特勒更恶毒。他在1933年将6200人送往西伯利亚一处神秘的无人岛——纳奇诺岛。

他们大多数是罪犯,以及一些没有合法苏联公民文件的人和失业者。总之被送走的这群人多半有身体上的残缺,不然就是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在岛上他们没有器皿,没有工具,没有供应品。他们仅有的口粮就是海岸边人们倒掉的生面团。为了冲过去抢面团,踩踏事件经常发生。

这些无辜牺牲者被载往名为纳奇诺岛的途中就有27人死亡。抵达的第一晚,就有295条人命被恶劣的气候夺去。

不少囚犯试图用临时搭建的木筏逃离小岛,但在海上有更险恶的环境等待他们,最后这些逃跑的人不是溺毙就是被冻死。那些试图从岛上逃跑的人,无论是男人,女人或者小孩,全都被警卫射杀而死。此外,那些看守也把杀逃犯当作休闲活动。在岛上存活下来的少数人还记得那时横尸遍野。

负责监管他们的守卫,只提供他们最简陋的器具,唯一能吃的食物却只有发霉的面粉。这些“囚犯”只能沾着河水吃下那些面粉。唯一的水源就是受污染的河水。喝了水的人会患上痢疾。接下来的情况可想而知,这些囚犯在食物匮乏的情况下,纷纷开始“食人”,出现人肉被割下来保存着再吃的惊人惨景。

其中一群人会聚集起来,利用木筏引诱落单的弱者,待他们靠近后再一举扑杀,然后生吞活剥。更可怕的是,这些惨剧都看在守卫们眼里,他们却若无其事的继续将那些被苏联驱逐的人安置在小岛上,喂养这批“食人族”。

当中有名生还者在日记中写道:“岛上有位名叫Kostia Venikov的年轻守卫,他爱上一位被送往岛上的女孩,决定保护她。有天他必须离开岗位,于是拜托伙伴照顾她,但当地饥饿到发狂的居民实在太多,他的伙伴抵挡不住,最后女孩被居民们抓去绑在树上,乳房、肌肉、任何可以吃的部位都被切了下来,他们饿到什么都能吃。”

“Kostia回来时,女孩还剩最后一口气,但血流过多,最终还是救不回。”

令人不敢相信的是,斯大林在得知纳奇诺岛的情况后、竟又抓了一千两百人继续送往小岛。载着这些人的船一靠岸,岛上的食人魔们当场冲上前去将这些人碎尸万段,根据统计,总共有超过4千名囚犯死在纳奇诺岛上。

斯大林的这项计划,目的是让这群人成为这座无人岛的第一代居民,他一直以来都很想殖民这座岛。不过这座岛之所以无人居住是有原因的,那里气候恶劣,险象环生,人类存活下来的概率几乎是零。

苏联多年来极力销毁任何纪载关于纳奇诺岛的文件、并且处决所有意图散播消息的人,整起事件的纪录直到2002年才重见天日。揭示了共产主义人性最黑暗的一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