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圣诞橱窗 查理布朗史努比吸睛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讯】接近年底,节日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厚,纽约曼哈顿的梅西百货旗舰店圣诞橱窗,今天晚上刚刚揭晓,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货橱窗秀今天揭开序幕了,今年的主题是Snoopy里面的主角Charlie Brown,现场吸引了大批民众围观。

每个橱窗都是跟圣诞节有关的小故事,玻璃上写有人物的对话,每过一段时间,他们就会说出对话。今年最特别的是有高科技的互动,可以在萤幕弹钢琴,装置的钢琴也会同时跟着动。

民众Katie:“Macy橱窗它有变化了,很漂亮,我看到时也很惊喜。”

民众Christian:“我很开心,今天是个好日子,橱窗有非常棒的展示,所有的小孩和纽约客都很享受。”

这些装置是由35人的团队手工制作出来,总共花了将近四个月才完成。

制作团队人员Leon Ward:“所有会动的装置是最难建造的,还要让它们可以正常运作,这是最困难的部分,之后事实上只要画画和雕刻,艺术。我现在觉得非常累,很开心制作完成了,因为是个浩大的工程。”

在现场无论大人小孩,只要经过橱窗,都会转过头来欣赏一下。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