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前进区非法庭审崔会芳案庭外部分纪实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讯】得知11月20日上午9时40分,佳木斯市前进区法院将非法庭审崔会芳案,崔会芳的很多家属及亲朋好友都提前赶到法院门前,等待进庭旁听此案。因为办案法官葛莉曾亲口承诺,法院会公开开庭,允许亲友到庭旁听。前一天,崔会芳的很多家属从各地赶到佳木斯准备来旁听,大家都想亲眼目睹此案的非法庭审过程,更想听听维权律师黎雄兵律师和张科科律师的当庭辩护。

就在离开庭时间还有15分钟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从法庭里走出来一个人,穿着便装,手里举着一个微型摄像机,毫无顾忌、挑衅似的对到场的每一位崔会芳的亲朋好友及围观的人进行录像,几乎是直接贴着人的脸在录。这时,崔会芳的侄子把手机拿出来,也对着他录像,他十分恼怒,马上质问:“你叫什么名?”

家属随即回问他:“你叫什么名?凭什么给我们录像?”他无赖的说:我录着玩的。这样一问一答间,就发生了肢体冲突,当时便衣很多,他们很野蛮,随便出手打人。很快又从法院小门冲出来十几个着装法警,对所有敢于发声的人大打出手,当时共抓了三个人:崔会芳的侄子、崔会芳六十多岁的大哥,以及崔会芳的一位亲友。

二十多个法警及便衣扭拉着三个人,被打的最厉害的是崔会芳的侄子,只见一群人把他一个人压在地上,拳打脚踢,还有人喊,拿来手铐!然后从背后将崔会芳侄子双手铐住,当时他的脸都变成了紫色,但他仍然不配合,顽强的抗争着,最后因寡不敌众,被这些人扯着衣领,四脚朝天、连抬带拖的将人弄到法院屋内。

同时那些法警和便衣还对崔会芳大哥进行撕扯,把老人家弄的满头是汗,后来老人的女儿拚命阻止,警察们才停止撕扯崔会芳大哥。这时又看到,二楼平台上也有人在录像,而那几个便衣手持小摄像机嘴里喊:赶快走开!否则对你们可不好。其中佳木斯市奋斗派出所所谓指导员董绍龙的行为非常恶劣,满口脏话,对一名质问他们为什么这样对待家属的崔会芳的亲友又踢又打。

开庭前,崔会芳的一位朋友在前进区法院门前给聚集在那里的便衣讲真相时,被多名便衣拳打脚踢,抬起来扔到路边的绿化带中,边打边骂,满嘴污言秽语,佳木斯市奋斗派出所的董绍龙也参与其中。

因被安排到佳木斯市前进区法院附近布控的便衣来自于不同的单位和部门,当一便衣用手机给到场的朋友和家属录像时,另一便衣过来试图抢录像者的手机,后来听到另有一人说:“别抢,都是一家人”时,方才作罢。佳木斯市中级法院的法警都被调集到了佳木斯市前进区法院现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