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教你炒出又嫩滑又美味的腰果鸡丁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讯】【美食天堂】炒腰果鸡丁的秘诀 | 美味家常料理食谱 |

在家里怎么炒出又嫩又滑又美味的腰果鸡丁呢?今天我们就要揭开这个秘密!

配料:
8盎司鸡胸肉丁
2盎司烤腰果
1个青椒,切块
1个洋葱,切块
1棵葱,切段
4汤匙油

酱:
1汤匙酱油
1/2 汤匙老抽
1汤匙玉米粉水(1/3茶匙玉米粉混合1汤匙水)
1汤匙油

鸡腌制:
少许盐
少许胡椒粉
少许糖
1/2蛋清
1汤匙玉米粉水(1/3茶匙玉米粉加1汤匙水)
2汤匙油

腌鸡:在一个碗里,加少许盐,少许胡椒粉,少许糖,1/2个蛋清,1汤匙玉米粉水。 (蛋清和玉米粉水会把鸡肉变得软嫩)。再加入8盎司鸡丁,搅拌约1分钟。然后加入2汤­匙油,腌约10分钟。

调酱料:在一个碗中,加入1汤匙酱油, 1/2汤匙老抽,1汤匙玉米粉水(玉米粉会把把滋变得浓稠),1汤匙油(油会让菜看起­来更有光泽)。拌匀。

在热的锅,加2汤匙油,加入鸡丁翻炒,直到熟。拿出来,放在一边。

在同一个平底锅,加入2汤匙油,1棵切碎的葱,1个切块的青椒,1个切块的洋葱,翻炒­约2分钟。然后加入熟肉丁,2盎司烤腰果。然后倒入浆料,翻炒30秒。

CiCi的联络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sfoodparadis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