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建议 做减肥手术比任其发展更好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讯】现代人有许多文明病,肥胖,也是其中一种,不少学生也因为肥胖的问题,感到非常困扰,我们来了解一下。

尽管减肥手术是不得已的选择,但医生们表示,这对受肥胖所苦的青少年来说,仍然是最佳选择。在一项针对两百多位参与减肥手术的美国青少年的调查研究,医生得出了这一结论。

泰勒是其中一位进行手术的学生,当她16岁时,体重达到265磅,也就是120公斤,她深深觉得肥胖的问题毁了她早期的人生。

做减肥手术的学生Miranda Taylor:“我那时很痛苦,也对我家人很不好。那时我非常生气也很暴躁。我在年纪很轻时就觉得非常沮丧。直到我做完手术,我看到自己人生的不同,充满了奇妙也令人好奇。”

做儿科外科手术的陈医师表示,这些学生在手术之前平均是17岁却重达330磅,将近140公斤。手术后,体重平均下降到240磅,也就是接近110公斤,尽管手术过后仍然没达到正常体重的标准,但是已经算是相当可观的改变了。

外科医生Micheal Chen:“肥胖也不只是代谢和生理的问题,心理问题也很关键,这些孩子做了手术之后,对于看待自己以及对自我的想法,感觉好多了,”

研究指出,手术的对像应该只限于已经试过所有减肥方法,仍然极度过重、有肥胖相关的健康问题的青少年。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