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11周年 国际清算共产主义 中国变革已近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讯】11年前的今天,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由此引发的三退大潮,到今天已有2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捷克通讯社等媒体引述称,这可以看做中国人民,在历史上最伟大的精神复兴,而这其中的意义,我们一起来了解。

2004年11月19日,总部位于美国的《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阐述了共产主义及中国共产党,反人性的政治观和宇宙观,执政66年来、不断制造政治运动,造成6到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更毁灭性破坏了中华民族文化,打断了中国人的精神脊梁。

华府智库资深研究员Richard Fisher:“我们必须感谢《九评》的作者,通过新闻和历史资料﹐揭示了共产党可怕的真相。”

中共执政66年,把中国人不分年龄卷入政治。中国第六次人口普查显示,中国5—14岁人口约为1.45亿人;而中共人民网报导,2002年,中国约有1.3亿名7到14岁的少年儿童,被纳入少先队组织;中共历次发动残酷政治运动,首先就要求党团队成员为其背书。

三退义工:“它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斗死多少人,你看现在两亿中国同胞退出中共党团队,用个化名退出来吧?(好的)。”

中共强制国人信奉共产主义,但自由社会认为,其血腥堪比纳粹。今年2月,前纳粹集中营记账员格伦宁,93岁高龄在德国受审,面临至少30万项共谋谋杀指控。他忏悔,自己没有杀人,但成为杀人机器的一个齿轮。

三退义工:“我说,你们加入党团队才真是加入政治,我们叫你们退出来,是退出政治。”

中共早前统计,中国党团员总人数为1.44亿。而《九评》发表近7年后,2011年8月7日,三退总人数达到一亿人。当时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费时六个月,分析数据库得出,其中约5950万人是党员与团员。这意味着大约有24%的党团员已与中共离心离德。

到今年4月14日,三退人数突破2亿人,党员与团员比例暂时没有统计。

易蓉:“这个退党登记是个非常严肃的事情,我们每个义工都是非常认真严肃对待的。登记之后我们不是照单全收,其实每一条退党声明我们都会有编辑审核,审核之后才发表。”

九评发表11年后,国际局势已大为不同。今年10月,几乎所有前东欧共产党国家,同意组建际法庭,调查和审判共产党的行为。

而在中国,中共杀人机器的“齿轮”,正陆续被以各种名义清算追究,一些齿轮甚至是中共机器的核心。

今年10月,“多数党员违纪的党组织应该解散”的标题,出现在北京青年报。中国网民的反馈,是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

章天亮:“过去中国人对共产党的心态是既害怕又期待。三退是给了民众一种不同的选择,从期待变为唾弃,从害怕变为嘲讽,而且可以选择退出它。当年苏联和东欧之所以能最终抛弃共产党,就是因为民众已经做好了这种心理准备。两亿人三退,说明中国人也为抛弃中共做好了心理准备。”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