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Britecell技术 三星Galaxy S7值得期待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周三,在三星年度投资者论坛上,三星透露了其2016年最新产品的一些细节,包括Britecell相机技术和生物处理器。Britecell图像传感器技术,可以在弱光条件下增强光敏感性,大量降低图像的色斑。

三星LSI营销团队香港负责人Kyushik说,该技术有助于降低相机模块尺寸,减小幅度高达17%,使得产品更轻更薄,同时保持低光敏感度在1.12μm。在谈到消费者预期时,Kyushik说,“至于摄像头,人们希望更高的分辨率和更明亮的图像。自然,这需要更大的像素,让单个像素捕获更多的光线。”

通常三星在公布未来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时,会释放大量有关新技术信息,但这次一反常态,没有透露太多的技术数据。

无疑,我们可以期待,拥有BRITECELL 技术的Galaxy S7,这是一个安全的赌注,因为三星在这项技术上已经投入巨资。无论是三星的ISOCELL传感器还是索尼的IMX传感器,都会被用在他们最新的旗舰产品上。不管在明年的市场上如何选择,可以肯定的是Galaxy S7的相机将是一部非常好使的移动摄影工具。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