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运营成本 七年九千公司搬离加州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讯】近日尔湾一间顾问公司(Spectrum Location Solutions)一份厚达378页的研究显示,有约9,000家公司因加州商业环境“有敌意”而将总部或各种业务挪至外州,其运营成本通常可因此减少20%-35%,其中,德克萨斯州受益最大。

日本丰田汽车是一个典型例子,未来几年,该公司将从南加州及其他两个点撤离,将其北美总部迁至德克萨斯州的普拉诺(Plano),并在那里雇佣4,000名员工。

报告说,洛杉矶县是加州15县中迁出行动最多的县,其余依次为橙县、圣克拉拉县、旧金山县、圣地亚哥县等等。

报告中还说,迁入最多的州排名依序为:得克萨斯,内华达、亚利桑那、科罗拉多等等。而在7年的研究中,每年得克萨斯州都是从迁出加州公司的首选投资地。

因此受益最多的城市前五名,则分别为奥斯丁、雷诺、拉斯维加斯、西雅图、凤凰城、达拉斯。

企业迁出行动最多县排行:
1.洛杉矶县 Los Angeles
2.橙县 Orange County
3.圣克拉拉县 Santa Clara
4.旧金山县 San Francisco
5.圣地亚哥县 San Diego
6.阿拉米达县 Alameda
7.圣玛蒂奥县 San Mateo
8.文图拉县 Ventura
9.沙加缅度县 Sacramento
10.河滨县 Riverside

加州企业迁入地选择州排名:
1.得克萨斯
2.内华达
3.亚利桑那
4.科罗拉多等等
5.华盛顿州
6.俄勒冈州
7.北卡罗来纳州
8.佛罗里达州
9.乔治亚州
10.弗吉尼亚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