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警行动结束 议员告市民书 满满正能量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11月18日,法国军警在巴黎北郊圣丹尼市实施突袭,抓捕7名恐怖份子嫌犯,击毙2名恐怖份子。在双方驳火中,有警察受伤。行动结束后,法国国民议员发出告市民书,鼓励圣丹尼的市民。

阿奴丹(Mathieu Hanotin)是圣丹尼市选区的法国国民议会议员,18日在警方行动后,他向圣丹尼市民发出告市民书,鼓励大家积极面对挑战。现将书信翻译如下:

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已经了解了这次警方行动的结果,如释重负。
我希望感谢军警,他们的执法保护了圣丹尼市民的安全。一些警察因此受伤,我祝愿他们能够尽快康复。
我们的城市在过去的几天遭到连续影响,首先是周五法兰西体育场(法兰西体育场所在地属于圣丹尼市的平原社区La Plaine)和巴黎市中心遭到的袭击,之后那些恐怖份子藏匿于本市市中心的一栋公寓内。
我希望告诉你们,我很敬佩圣丹尼市民的冷静与团结。
我希望告诉你们,跟你一样,我也被来自整个法国的支援深深感动。
我还想告诉你们,我们的城市,圣丹尼市,会很快从这些悲惨遭遇中恢复,我们将共同面对未来。我们将展示给人们,我们的城市首先是一个团结、多文化、生机勃勃、欢乐与美丽的城市。
我首先想到的是我们的孩子,在这样的情况下,很难向这些太年轻的孩子们解释并安慰他们。市政府和国民教育部下属研究院(Académie de Créteil)向你们提供心理帮助。
在此困难时期,你们还可以来找我。
祝你们一切都好!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Madame, Monsieur,C’est avec soulagement que nous avons appris le dénouement de cette opération de police.Je veux…

Posted by Mathieu Hanotin on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圣丹尼市(Saint Denis)紧邻巴黎,位于北郊,是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这里1144年建成的圣丹尼大教堂埋葬着法国历史上所有的国王和王后,是著名的旅游地和历史教育地。

圣丹尼市的人口成分复杂,1999年的统计数字显示,这里有35.6%的居民为非法国出生,时至今日,这里更是多民族混居的地区,2008年的数据显示,这里有18.1%的居民是在北非阿拉伯地区出生的,其中包括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利比亚、突尼斯等。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