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后 IS爆惊人内幕:武器来自中共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上周五巴黎遭遇血腥恐袭,震惊国际社会,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声称犯案。多个国家都视其为心头大患,增派兵力进行打击。不过,据中国大陆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却视IS为朋友,并向其提供大量武器。

据希望之声电台报导,巴黎恐攻后,法国警方找到几支AK-47冲锋枪。大陆一名曾经在武器出口公司担任工程师的消息人士说,这次巴黎恐袭事件中,恐怖分子使用的AK-47就是中国(中共)制造的。除了为IS提供武器外,中共军方还为很多其他恐怖组织提供武器,比如非洲索马里和中东的一些武装组织等。

消息人士说:“中共大量生产武器,但是没有那么大的战事需要,没有任何一个民主国家想侵略中国,所以就把过期的榴弹炮都卖到外国去了。现在在非洲、中东、IS,就是伊斯兰国,使用的汽车后边拽的那种榴弹炮都是中共生产的。”

知情人士称,与中共有关系的人就可以拿到那些“淘汰”的武器,出售武器的钱并没有缴入国库,“那些将军们都揣到自己兜里了!”,据调查,中国此类大型军火出口公司有14个,大部分都有红二代之类的强大背景。

由于中共武器出口“完全不透明、无法追踪”,实际提供给恐怖组织多少武器,外界难以知晓。

据《今日俄罗斯》报导,在土耳其举行的20国集团(G20)峰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语出惊人地表示,IS得到来自逾40个国家的私人经济援助,甚至包括G20国家。普京把资料提供给其他领导人,但未点名哪些国家。此前有报导,科威特、卡塔尔及沙特阿拉伯都有IS的金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