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已有准备?大陆挺习神秘微博突发惊人语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背景神秘的被认为挺习的微博账号“奉命归国”此前接连发表“蛤蟆有毒”、“最后一击”等敏感言论。日前,该微博在北京“首虎”吕锡文被免职的第二天,以“中国政府网”的名义再发惊人语,称反腐已进入第二阶段,并认为第一阶段有惊无险,但第二阶段“老虎已有准备了”。

奉命归国微博”11月12日以“中国政府网”的名义,发出一条微博消息说:“随着北京11月11日出现‘首虎’,至此,中国全国31个省市区过去3年来都有省部级官员因为贪腐问题被查。也就是意味着反腐进入第二阶段。第一阶段反腐虽然有惊无险,但不意味着第二阶段就会轻松,接下来反腐面临的问题是他们已有准备了。”

该微薄12日定义“第二阶段”后,13日,官方抛出金融“老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席姚刚,“涉严重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同日,军队又有两只“老虎”被抛,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原副政委吴瑞忠、武警交通指挥部原副司令员瞿木田“涉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广东省茂名市委副书记廖峰“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天津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原主任邵元和、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徐国群两人“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此前,“奉命归国”于11月5日凌晨发帖称:“政治决不允许你心存妇人之仁,在‘人治向法制’过度时期请将善良先藏起来,善良一旦被邪恶力量所利用就后悔末及。最后一击必须强有力让‘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成为不变定律。”

9月30日,“奉命归国微博”发帖文称,反腐动真格不要怕无能人用,目前政府可以精减50%一60%机构和人员。被指透露了习近平、王岐山官场大清洗的底牌。

4月8日,“奉命归国微博”微博发表帖文:“习近平反腐遇到阻力了吗?我感觉得到阻力很大,这种阻力破解的难度超越想像,只要有国人的支持,对贪腐者不论他职务有多高,资格有多老都应该立即执行,不然小病拖大病最终无药可治。”

“奉命归国微博”因为经常发表力挺习近平反腐言论,其神秘身份引发关注。其账号信息栏目显示,毕业于“外国语学校”,任职公司“保密”。此前有网民跟帖称,“其实‘奉命归国’的思维是务实清醒的,从我接触的红二红三中,实属难得”。暗示博主“奉命归国”的“红二代”或“红三代”身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