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星期二开始 加拿大可以用IPHONE付钱了 美国扩大业务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讯】苹果手机付费服务(Apple Pay)正在扩展到越来越多的国家,银行和商家,从星期二开始加拿大就可以使用这项服务了,澳大利亚要星期四才可以使用,但这项服务在这两个国家现在还只限于美国联通卡(American Express)卡。而在美国可以使用的信用卡又大幅增加。

苹果手机触屏式付款方式非常的简单,把手机靠到付款机上就可以了。

美国,2014年10月就可以使用苹果手机付费服务了,星期二这项服务又增加了100个信用卡公司,包括小银行和信用社。

现在美国苹果支付(Apple Pay)可以使用Visa卡,MasterCard卡,American Express卡以及大银行的Discover cards。

星期二,在英国,苹果支付服务也可以使用Tesco和TSB银行卡。

数个月前,谷歌推出了自己的点击和付费服务,Android付费(Android Pay),而三星公司启动了Samsung Pay。两者都是Android手机,而苹果付费需要使用iPhone手机。

苹果付费业务逐渐扩大

苹果公司Apple Pay的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表示,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苹果付费服务从美国联通卡(American Express)开始,因为和美国联通发卡和支付网路运营商配合很容易。

而Visa和MasterCard(万事达卡),以及个别银行发行的卡,在设置苹果付费的时候都有自己的核实客户身份的方式。

苹果公司接下来会把苹果付费扩展到更多的商家。

该公司周二表示,Cinnabon明年将美国地区增加苹果付费服务,而Domino公司拥有的比萨饼店今年年底会有苹果付费服务。

此前,苹果公司表示,星巴克将在今年进行试点,明年春天,肯德基将推出苹果付费。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