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公布副手 假脸书、抄袭出现 蓝绿攻防起动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讯】再来看到民进党方面,副总统参选人陈建仁出线后,国民党立委今天称,陈建仁担任国科会主委时,牵扯论文抄袭风波,今天蔡英文回应,这是宇昌案式的抹黑,如果真有抄袭,国际期刊不会登。

英仁配宣布后的当晚,就出现这个名为“陈建仁”的脸书,乍看之下,跟真的一样,曾任职中研院副院长,一连串与蔡英文相关的PO文,还与“李登辉”的账号互 为脸友,不过最新一篇文章,却写着坚持九二共识,坚持两岸同属一中,连中国网友都直言是假账号,民进党也发出声明,“确认是伪造的假账号,已经向脸书提出 检举!”

民进党立委 陈亭妃:

“陈建仁陈副总统候选人,他到目前为止并没有脸书,也没有去发表任何的言论,所以我们希望说,有心者真的不要再做这样的操作了。”

英仁配宣布后,不只冒出假脸书,蓝营还指控,陈建仁担任国科会主委时,与多位学者共同挂名,卷入论文抄袭风波。

国民党立委 蔡正元:

“国防部副部长杨念祖,因为他是共同挂名的人,然后另外一位作者抄袭,就被迫下台,别人抄袭下地狱,陈建仁抄袭上天堂。”

民进党立委 陈其迈:

“(一段)文字的疏失并不是抄袭,所以Cancer杂志接受,那这个刊登相关的文章,我觉得国民党很显然的,这几位委员同仁,这个是刚刚我所讲到的,刻意布置MG149这种抹黑模式。”

国民党立委 王育敏:

“蔡英文主席你将来任用的人,如果同样涉及论文抄袭事件,你要选择继续包庇,还是你要他立刻辞职。”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蔡英文:

“国民党每一次到了选举的后期,就开始打对立牌 打抹黑牌,甚至于恐吓牌,这个都不好,我们还是期待大家,在最后两个月,维持住2016年的这个选举的格调。”

选战倒数,各阵营加大攻防会带来哪些影响,选民都在看。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