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组织向ISIS宣战 誓言发起有史以来最大行动(组图)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法国巴黎13日晚间发生恐怖攻击事件后,全世界都在强烈谴责ISIS的残暴行径,对死难者家属表达深深的关切。11月16日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也在YouTube上发放视频,公开对“伊斯兰国”ISIS恐怖组织宣战,称将会“发起有史以来最大的行动”,警告恐怖分子“等着瞧”,并誓言“不会放过你们”。

据英国《镜报》报导,国际著名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16日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对宣称为巴黎恐怖袭击事件负责的ISIS极端组织宣战。

视频中,匿名者组织发言人身穿黑色衣服,脸上戴着该组织标志性的“V字仇杀队面具”。该发言人表示,站在“团结人类”的立场,Anonymous组织将不会放过IS。他说:“来自世界各地的匿名者将会把你们揪出来。你们应该知道我们会找到你们,并且不会放过你们的。我们将会对你们发起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网路攻击行动。”

匿名者发言人还说,“法国人民比你们更坚强,从暴行中走出来的法国人会更强大。”

这次震惊世界的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已经造成逾100人死亡,法国政府对“伊斯兰国”ISIS组织的“首都”发起了大规模空袭行动,誓言要“消灭敌人”。日前法新社报导引述法国议会消息人士透露说,法国总统奥朗德计划将目前全国处于紧急状况的时间延长至三个月。

事实上,“匿名者”黑客组织此前也曾对“伊斯兰国”组织发出过警告与挑战。早在今年1月,法国杂志《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位于巴黎的办公室遭恐袭后,“匿名者”黑客组织就曾发片向IS及另一恐怖组识阿盖德宣战,扬言会追踪恐怖分子的社交网站账户,将之关闭。

据公开的资讯,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在今年7月曾向ISIS恐怖组织的支持者实施了大规模的网路攻击。他们上传一个日本动漫少女的卡通图片,用来干扰有关伊斯兰国的网路搜索结果,同时尝试关闭伊斯兰国支持者的脸书专页、推特、博客,以及其使用的代理服务器。

匿名者在Pastebin网站,公布了他们找到的伊斯兰国的大约750名支持者的账号信息,这些账号有的拥有超过万名粉丝。匿名者表示,下一步还将网路攻击粉丝少的伊斯兰国支持者的账户。

针对ISIS善于在社交网路宣传的特点,无名氏今年已入侵149个与IS相关的网站,同时揭出10万个IS的twitter账户,以打击他们在网上发布讯息。

有媒体报导引述研究人员贝格尔(JM Berger),表示尽管匿名者的网路攻击行动无法完全消除伊斯兰国的网路活动,但能够达到“令它不能达到向非核心组群宣传思想的目的”,迫使伊斯兰国成员及支持者“花很多频宽重建其网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