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汽车保险电子化 GEICO用户抢先用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讯】司机朋友都知道,在美国开车一定要有汽车保险,没有保险驾车,属于违法行为,而且保险还必须放在车上。现在,纽约州推出了“电子保险身份”的认证,以后,手机就是随身的汽车保险卡了,而GEICO保险公司的用户,从明天起,就可以开始使用了。来了解一下。

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今天(11月16日)宣布,保险公司GEICO已经通过纽约州车管署的验证程序,成为纽约州第一家允许客户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使用电子身份保险卡的公司。GEICO公司的用户,从明天(11月17日)开始,就可以从他们的手机程序里,找到电子保险卡了。

纽约州车管署今年四月修订规定,允许保险公司为他们的客户提供电子保险卡。州长库默表示,电子保险卡不仅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更多方便,还可以让车管署的工作更有效率。

GEICO纽约公司运营副总裁John Pham认为,这是另一个“无纸化”的实例,不仅给客户带来便利,也对环境有好处。

电子保险卡,可以用于:驾驶者在车管局办理车辆注册;在道路上被拦下要求提供保险证明时﹔也可以作为法庭要求出示的保险证明文件。

GEICO公司以外想要用电子保险卡的民众,需要所在保险公司通过纽约州车管署的条件验证,才可以使用。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