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成立蔡英文后援会

【新唐人2015年11月16日讯】11月14日下午,在悉尼华人聚集区的车士活,支持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海外侨胞们,共同举办澳洲悉尼蔡英文后援会成立大会,请看报导。

世界各地许多城市陆续成立蔡英文后援会,悉尼也不例外。今天在这里举办的后援会成立大会吸引了众多支持者到场。

蔡英文竞选办公室海外小组召集人庄硕汉也专程从台湾赶来。

蔡英文竞选办公室海外小组召集人庄硕汉:“我们应悉尼侨界的邀请,他们要很热切的希望要成立2016雪梨蔡英文后援会,所以我就专程从台湾赶来授旗授阵,让后援会正式成立。”

召集人谢诚峯希望民进党使台湾的未来繁荣。

民进党大洋洲主委谢诚峯:“台湾乡亲在澳洲雪梨向国际发声,我们不愿意当国际的孤儿,我们希望台湾在蔡英文的带领下在世界上能有一席之地,能够继续过我们民主的生活,这就是我们在海外的心声。”

悉尼蔡英文后援会是继布里斯本之后大洋洲的第二个后援会。也借此发动海外台胞积极参与台湾大选,为台湾的未来投票。

新唐人记者燕珊、徐正浩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