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访美最后站 旧金山侨界助选造势

【新唐人2015年11月16日讯】中国国民党主席、台湾总统参选人朱立伦11月14日晚间抵达此次访美行程的最后一站旧金山。当晚湾区侨胞为其举行助选造势大会,朱立伦表示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就来的及赢得2016总统和立法委员选战。

由于航班延误,朱立伦一行在旧金山机场落地后直接赶往湾区侨胞组织的助选大会现场。步入会场后,朱立伦立刻受到现场500多名侨胞的热情欢迎。

中国国民党主席、总统参选人朱立伦:“虽然来迟了一点点,这个来迟了可以说是多重的意义。但是我们一定要来的及,我们一定要来的及赢得2016总统和立法委员胜选,大家说对不对。”

朱立伦向侨界表示,在总统大选的最后阶段,只有团结才有胜选的希望。关于自己的两岸政策,他表示唯有两岸和平,台湾社会才能持续安定。

中国国民党主席、总统参选人朱立伦:“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总统跟大陆习近平主席在新加坡会面,这是66年来的第一次,也是历史性的一次。相信所有热爱中华民国的好朋友都很感动的看到这一幕。如果朱立伦将来能够当选的话,还要共同合作双赢。”

旧金山湾区侨胞郑积森:“朱立伦主席很有国际观,很有行政经验。我对他有信心。”

支持朱立伦竞选总统造势大会召集人于爱珍:“旧金山是最后一站,他今天晚上就要赶回台北。因为台北的选情非常非常的急。(这次)他特地风尘仆仆地赶来,我们非常高兴。”

造势大会现场,朱立伦获赠寓意当选的大蒜和萝卜。为了答谢侨胞的支持,朱立伦和每位与会者合影留念。

新唐人记者蔡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