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土耳其取消从中国订购导弹合同

【新唐人2015年11月16日讯】 土耳其取消从中国订购导弹合同

土耳其政府11月15号对外宣布,已经取消了从中国购买远程防空和反导弹系统的合同。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办公室的一位官员当天对“法新社”表示,由于土耳其从中国订购导弹的做法引起了北约盟国的警惕,因此土耳其政府决定撤消这一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合同。

据报导,这项合同是2013年签订的,土耳其当年9月宣布选择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为土耳其建设第一个价值34亿美元的远程防空和反导弹系统。但是这个决定引起了北约国家的不满,美国和北约官方表示,土耳其和中国在导弹防御系统领域的合作,会引发武器系统的兼容性以及安全性方面的问题。

高智晟再发公开信 披露所受酷刑

11月14号,海外“参与”网站刊登了一封公开信,这封信是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日前发给美国基督教团体对华援助协会负责人傅希秋的。信中除了谈及他最近准备赴西安看牙受到阻止,讽刺中共当局害怕他的几颗被迫害致残损的牙齿外,又再次谈到了他在前几年被秘密关押期间,所遭受的酷刑。

信中说,他白天在囚禁室内,依然戴着厚厚的黑头套,手被背铐着(夜里前铐,由皮带固定在腹部),常有人进来并不说什么,左右击打他的脸,有的打手还一边打一边数数,最多一次数到了60。

高智晟在信中表示,中共这个邪恶的政权,将在大约两年后会“历史性地崩亡”,而在最后的时间里,中共将依然会展示它的邪恶力量,继续行恶。

汉中钢铁集团千人示威讨要工资

位于陕西勉县的原国企汉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近千名工人,从11月9号开始,连续6天聚集在县政府前示威,要求讨回公司所欠的两个月工资和两亿元集资款。

14号,事件仍然在继续,上千工人继续包围勉县政府,他们手持“纳税人在维权,政府不作为”等条幅,聚集在勉县政府门口。从目击者发到网上的图片看,现场有少量警察戒备。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