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一枪手确认: 上月刚从希腊入境的难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15日讯】11月13日在巴黎酿成近130人死亡的恐袭连环案中,一名枪手持有的叙利亚护照,被证实为10月3日在希腊申请的难民,因此成功入境欧洲。

希腊公共秩序部长Dimitris Toskas11月14日表示,13日晚在巴黎法兰西体育场实施爆炸的一名恐怖份子持有的叙利亚护照,被证实于10月3日,在希腊的Leros岛申请到难民,之后顺利进入申根区。

Toskas部长没有确认这名恐怖份子是否就是护照持有者,但证实护照本身是一本真的叙利亚护照,而且的确是根据欧盟这次的援助政策,从希腊入境。

11月13日晚,巴黎七处地点发生恐怖袭击,其中包括大批人群汇集的塔克兰剧场(Bataclan)和法兰西体育场(Stade de France),也有闹市区的酒吧和餐厅,已导致至少129人遇难,352人受伤,其中99人重伤。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